• 对中国,美国只剩下高等学校一个优势。中国应与日、俄、韩、澳实行联合办学机制,不足师资,一起把他们从美国挖过来,所正很多是移民过去的 2019-06-21
  • 励志电影《破门》公映 体育的力量促人成长 2019-06-20
  • 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北京频道--人民网 2019-06-11
  • FINTECH外滩峰会五周年,与大咖们聊聊新金融、新趋势 2019-06-10
  •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上合八国”将凸显组织影响力 2019-06-05
  • 强势发力体育营销 世界杯中国企业改变“旁观”窘状 2019-06-05
  • 俄罗斯世界杯科技范儿十足 2019-06-02
  • 安徽9起环境问题被挂牌督办 涉及淮南、铜陵等地 2019-06-01
  • Kalender von Xi bei den Zwei Tagungen 2019-06-01
  • 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5-30
  • 不好意思了,忘记还有赌球一说。[哈哈] 2019-05-30
  • 蓉平:年中谈治水,总结成绩更为校准“精度” 2019-05-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5-30
  • 香醉天山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2019-05-27
  • 这款14英寸笔记本仅重931克? 2019-05-25
  • 四平贴吧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建阳论坛
    建阳人才网(jy70.com) 建阳论坛微信公众号 建阳公交线路、高铁K2 南平相亲网
    武夷岩茶(☆_☆)夷兴茶庄 凹凸广告:专业广告制作商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虚位以待:15280798838 建阳论坛手机app下载 建阳吃喝玩乐一定要关注
    建阳红卡
    建阳论坛微信
    查看: 1127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风采网走势图: [学车天地] 大车培训!

    [复制链接]
         

    四平贴吧 www.kczr.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13:3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建阳考亭车队天鹏驾校B2证培训报名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教学传授好技能,(考试基地已在建阳,建阳,建阳,)就地练习报名考试,一步到位经济适用,B2证使用范围更广泛相当有潜力,现直接学B2证一步到位,比别人快一步,趁早学成运用到生活,让生活充实.美满,教练诚信、真实、敬业!学员考试成绩福建省内合格通过率名列前茅!30多年经验技术,非常过硬、可靠、教学轻松易懂,从不多收任何费用真实、诚信!实实在在教学,传授好技能给大家!现就在建阳方便实惠,早学早挣钱!让生活幸福美满!
    蔡教练:18815910900   18815910700

    1502011342170_007a7357.jpg (22.97 KB, 下载次数: 9)

    1502011342170_007a7357.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13:4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月继将结束,接着9月十月练车好时节,朋友们抓紧学报名,就在建阳考试方便有利,别在拖拖拉拉错过时间,早学早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10-4 11: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建阳考亭车队天鹏驾校B2证培训报名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教学传授好技能,(考试基地已在建阳,建阳,建阳,)就地练习报名考试,一步到位经济适用,B2证使用范围更广泛相当有潜力,现直接学B2证一步到位,比别人快一步,趁早学成运用到生活,让生活充实.美满,教练诚信、真实、敬业!学员考试成绩福建省内合格通过率名列前茅!30多年经验技术,非常过硬、可靠、教学轻松易懂,从不多收任何费用真实、诚信!实实在在教学,传授好技能给大家!现就在建阳方便实惠,早学早挣钱!让生活幸福美满! 蔡教练:18815910900   1881591070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4 11:0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天十月,练车好时节,加油!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1:3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报名的,抓紧喽,趁年轻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6:3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早学早好,大家抓紧吧,别在犹豫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2:0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新年新气象,抓紧报名学车喽!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2:3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抓紧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建阳论坛〗立场无关

    QQ|关于我们|免责声明|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四平贴吧 ( 闽ICP备12022352号-8 )

    GMT+8, 2019-5-8 19:40 , Processed in 2.9016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四平贴吧 返回列表
  • 对中国,美国只剩下高等学校一个优势。中国应与日、俄、韩、澳实行联合办学机制,不足师资,一起把他们从美国挖过来,所正很多是移民过去的 2019-06-21
  • 励志电影《破门》公映 体育的力量促人成长 2019-06-20
  • 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北京频道--人民网 2019-06-11
  • FINTECH外滩峰会五周年,与大咖们聊聊新金融、新趋势 2019-06-10
  •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上合八国”将凸显组织影响力 2019-06-05
  • 强势发力体育营销 世界杯中国企业改变“旁观”窘状 2019-06-05
  • 俄罗斯世界杯科技范儿十足 2019-06-02
  • 安徽9起环境问题被挂牌督办 涉及淮南、铜陵等地 2019-06-01
  • Kalender von Xi bei den Zwei Tagungen 2019-06-01
  • 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5-30
  • 不好意思了,忘记还有赌球一说。[哈哈] 2019-05-30
  • 蓉平:年中谈治水,总结成绩更为校准“精度” 2019-05-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5-30
  • 香醉天山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2019-05-27
  • 这款14英寸笔记本仅重931克? 2019-05-25
  • 合乐分分彩自动投注 排列3福彩技巧网 羽毛球世界冠军 115期四肖中特 3d分析推荐 竞彩足球胜平负知乎 排列五走势图1500期 香港六合彩合法网 东方明珠彩票投注 七乐彩标志 幸运赛车比赛结果 体彩6+1奖池多少 淘宝快3技巧三 沈阳1464万大奖弃奖 湖北30选5基本走势图